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赏雪 大李的休闲屋

天青色等烟雨 , 而我在等你

 
 
 

日志

 
 
关于我

大李,草木之人也。三尺微命,一介书生。杏坛一先生,学海一后生,人群一小生。优秀一读者,平庸一论者,拙劣一写者。其人寒碜,其貌磕碜,其状凄惨。百无聊赖日,且饮三杯两盏淡淡酒,江郎才尽时,漫读十本八本野闲书。粗茶淡饭吃饱,做几分如履薄冰的工作,听雨赏雪睡足,写几段词句不通的文字。不稼不穑,常有愧怍之心,为人为文,从无满意之处。不说了,扯远了,看看拙文吧……

网易考拉推荐

(转载)田娃最精彩的开场白  

2014-03-11 17:50:55|  分类: 娱乐演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田娃最精彩的开场白 - 听雨赏雪        大李  - 听雨赏雪 大李的休闲屋田娃

 

女士们、先生们,里滴日俺的姐弟们,老少爷们还有娘妹们,叔叔婶婶们,阿姨阿姨夫们:

大家10点来钟好!

感谢CCTV,感谢MTV,啊!(张开双臂)皓月当空,风和日丽,夏日炎炎,夜色撩银,穿越都市的繁华,你我又相聚在刘老根大舞台……这嘎达。谢谢大家!今夜阳光明媚,今夜星光乱颤,今夜灯火辉煌,这里是花的世界,好!忘词了……这里是舞的海洋,哦,海洋,茫茫人海,芸芸众生,平凡的你我正在寻找人世间的快乐这件事。您的到来将是我们刘老根大舞台篷上有辉,蓬荜有辉。您的到来就像回到家一样脑和,温暖。在这里代表我的生产厂家我爸我妈,代表我们的老板携全体老板娘,还有我们拉弦的拉总,弹琴的弹总,吹喇叭的吹总,以及这些杂种,以及后台的老总,向你们表示沉痛的哀,呃不,热烈的哀悼!好!(同时拍手)

感谢你们用超常的忍耐力,怜悯的目光,还用同情心,欣赏过一帮精神病的表演。我和所有的演员都是神经病,就我比他们正常,因为我吃药了。

非常高兴又看见你们了,你们很不幸又看见我了。老朋友都认识我,新朋友还不认识我,我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辽宁省民间艺术团,我是人类。

性别男,爱好女,血型是ABCDEFG,6个血型,整杂了有点。出生年月日是1985年9月24日半夜子时,属牛,公牛。下我那天生……生我那天下……下雨……下雨那天生我,不是下我那天,有点紧张。我的学历是小本,小学本科,没啥文化,就上两天学还赶个大礼拜。我的人生格言是:“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穿别人的鞋,让别人找去吧。”

我不会说什么华丽的语言,但是我向大家保证,我说的话都灵呀!我嘴是开过光的。从现在开始,我祝你们楼上楼下的给我鼓掌的朋友们,08年发财,不鼓掌的发大财,哈哈哈,鼓掌的都后悔了……感谢今天晚上为我鼓掌的朋友们,给我鼓掌的朋友衷心祝愿祝愿朋友们长命百岁,掩耳盗铃,亡羊补狼,太平盛世,藕断丝连,(不鼓掌的朋友,不鼓掌的朋友们祝愿你们上厕所的时候忘带手纸,上网掉线,打麻将点炮,嫖娼挨抓,该!给我鼓掌的朋友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你们的,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的。永远把你们记在心里的。

虽然我不是什么名人,但是我姐是名人,我姐是张柏子,我姐夫是陈冠希。我也不会说啥,大家别老看我外表,我虽然长的有点意外,出来吓你们,也不是我的本意。但您还是要肯定我的帅哥的身份----原创作品,请采纳。。3Q歪瑞嘛吃!我们董事长本山老师也说了,一定要用心用力气给大家演出,因为观众是,,,观众是老厉害了,观众就是主,上帝,观众是耶稣,阿门,拉登,王母娘娘啥的。对我们演员来讲非常重要,离不开观众,你们不来看演出我们挣钱挣个屁是呀,我们演员穿的衣服、裤子、裤衩、袜子什么玩意都是搁你们兜里整出来的,不是整,是挣出来的,是挣出来的。

常言说的好,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就行。观众不在多少,花钱就行。不买票,不让你进。

我们演出是给观众带来快乐,你们快乐我们老板才快乐,我们老板快乐,老板娘才快乐,老板娘快乐,经理才快乐;经理快乐,我们演员才有这个(钱的手势),有了这个,晚上才能出去那个……

好!长得嘛有点是太对不起大家了噢,I’m 是太SORRY了,但是,别看我外表,咱们中国有个伟大的诗人贝多芬、萨达姆、李白曾经说过,人不可貌相,海水老凉了。还咸!我是我们团最有才的演员,集多种艺术于一体啥都会,什么模仿秀,歌曲小品,我说口技不像罗桑,我也会简单,“长号,还有架子鼓。”这玩意简单,就是老太太吐吞么。我学这个我不是吹牛,是人都不会,就我能,我不是人!这话说的有点矛盾是吧。我学这个老逼真了,我不用说啥你听就能听出来了(……此时有人发出那声音),放屁----呵呵!后面的姐还捂鼻子呢,没事我用嘴放的,我刷牙了,用名牌牙膏,看电视没,有个外国女的做广告:“我也用妇炎洁”!

“苍天呀,大地呀,只是那位天使大姐给我出的这口气哟,感叹号知道吗,治感冒杠杠地。”。

掌声?要什么掌声?鼓掌的掌是怎么写的,上面一个高尚的尚字,底下一个手,这是说明只有一个高尚的手才能鼓掌。

  一会愿意听歌曲的我也唱点歌。就前段时间死的那个,歌手,意大利的,叫啥,不对,施瓦辛格,唱的调老高了,都WC调了!还有那4大天王刘德华,华仔,唱歌老摇头;还有那新加坡的阿杜,原先是水泥厂打工抗水泥的,嗓子纯被呛出来的。唱阿杜的歌得找什么感觉就是哮喘的感觉,上气不接下气,马上要咽气的感觉。

现在的流行歌曲嘛,听得我闹心。前一段时间那个什么狼爱上羊啊,我一听这歌给我听的肾都疼。狼爱上羊能他妈生狼狗啊!还有那歌什么庞龙唱的两只破落蛾子:“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你他妈瞎呀往刺上撞啊,还有家在东北;"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啊”,矛盾不?要不住江东边要不住江西边,住江上的那是王八那是,就这帮人(手指外边)。还有杨昆,唱歌老别致了,唱歌踩烟头,手谈烟灰,看面部表情像是被人捅好几刀似的。“无所谓,谁会爱上谁?”

大家看我学的像的话,就给娃子我表示一下,不像的话你就那你的钱包和手机忘我身上砸,把我砸死拉皮倒。

来钱了,谢谢哦!毛爷爷又来了,毛爷爷……哎呀,妈呀!真是的有钱贴在面上,都贴脸上了,感谢你对二人转演员的支持,感谢你对二人转的大力支持,祝愿张主任:“上面发,下面发,左边发,右面发,世界银行发到你家,发的你不好意思发,把钱送给我花。”谢谢!

祝愿你连我嫂子永远像塑料花一样永不凋谢!那鲜花明天就蔫吧了。

我太不要脸了,我妈说了,人要不要脸鬼都害怕,就不要脸。

没看过娃子的表演你们是终身遗憾,相当严重,看完是遗憾终身。

老朋友都知道我的人生格言是:让观众高兴而来,扬长而去……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