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赏雪 大李的休闲屋

天青色等烟雨 , 而我在等你

 
 
 

日志

 
 

(原创)诗歌:我快乐,因为我平凡(外两首)  

2013-01-21 20:13:03|  分类: 大李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歌:我快乐,因为我平凡(外两首) - 听雨赏雪        大李  - 听雨赏雪 大李的休闲屋

 

 

 

[听雨轩大李                                                原创诗歌]

 

因为平凡

我远离了傲慢

抛却世俗和偏见

不去管人间是非

恩恩怨怨

 

因为平凡

我关注蔬菜和米面

关注和我一样

默默无闻的远朋近邻

和你一样的伙伴

 

因为平凡

没有教条般的箴言

也不用向天空

撕心裂肺般呐喊

信誓旦旦

 

拥有最美的真情

我不怕平凡

经过多年沧桑之后

也因了你

在眼前这样的寒冬里

仍能把一颗心

裹得温暖

 

 

在每一个平静的日子

凡是有阳光和歌声的地方

快乐都紧随身旁

 

一起来吧

让那些平凡的美丽

平凡的温情

弥漫每一个平凡的清晨

也感动

那些长满野花和荆棘的

小径

 

 

是谁的黄纱巾

在风中飘摇

舞步飞旋

季节执着地走过昨天

 

眼前定格的

还是那张旧照片

你甜美的笑容

一如当年

 

翻动你的相册

我微笑着浏览

蘸着旧日

落花的流年

 

目光

水一样真诚

笑容

桃花般灿烂

 

2013年元月20日,教书匠大李于听雨轩

  评论这张
 
阅读(1165)|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