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赏雪 大李的休闲屋

天青色等烟雨 , 而我在等你

 
 
 

日志

 
 

(原创)诗歌:一粒有情有义的沙  

2011-04-01 19:26:09|  分类: 大李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歌:一粒有情有义的沙 - 听雨赏雪        大李  - 听雨赏雪 大李的休闲屋

 

 

 

[听雨轩大李                              原创诗歌]

我不是普罗米修斯

也不是凯撒

不壮烈也不伟大

只是芸芸中的一个小我

一粒有情有义的沙

悄悄存在

默享自己朴素的年华

 

尘世中拥有一方小小的家

不怕凄风苦雨

也不用飘泊天涯

我有粮食和蔬菜

一杯清茶

数盆小花

十几本发黄的日记

每天的好心情密密匝匝

 

北国的早春正在扬沙

默思着信念和憧憬

跟随春风

我向四季出发

地平线是坐标

梦是白马

路两旁盛开着如雪的梨花

 

2011年4月1日,教书匠大李于听雨轩

  评论这张
 
阅读(991)|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