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赏雪 大李的休闲屋

天青色等烟雨 , 而我在等你

 
 
 

日志

 
 

(原创)诗歌:一个女人的夜晚  

2011-03-09 11:37:34|  分类: 大李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歌:一个女人的夜晚 - 听雨赏雪        大李  - 听雨赏雪 大李的休闲屋

 [   听雨轩大李                                                    原创诗歌   ]

 

揣万种风情

凝结于晨露的顶端

与时间相伴

我曾让世界斑斓

 

可对于远行的你啊

只能回忆当年

只想着远方的今晚

那些柔情蜜意

优雅和浪漫

都浮在

我的窗前

 

夜色清寂

唯那跃动的烛火

和着思念的诗行

流淌蔓延

 

浓墨重彩也罢

轻描淡写也罢

今夜的我

注定无眠

 

 

我知道真水无香

大爱无言

感叹那些不容分说的光阴

一次次对话生命的素颜

我魂飞魄散

微风拂过

思绪如烟如岚

 

点亮每一颗星辰

让他们璀璨

送走那些春风

期待每一个月圆

长夜里我厮守着妆台

尘世中紧握慈母针线

 

让时间冲刷苍白的记忆吧

月光会铭记当初的誓言

繁星照无眠

我愿作露珠一点

 

日出

我映红霞满天

入海

我是万顷波澜

 

                                                                                   2011.3.7-9,教书匠大李于听雨轩

  评论这张
 
阅读(1143)|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