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赏雪 大李的休闲屋

天青色等烟雨 , 而我在等你

 
 
 

日志

 
 

(原创)书信: 博主友情提示第001号  

2007-07-23 16:44:24|  分类: 博主提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各位朋友:
           大家好!欢迎您来到听雨赏雪的博客家园里来。
     由于前段时间工作太忙,我的博客没有及时更新,觉得挺对不住大家的。这几天我利用业余时间写了几个小的作品,相信不久能让大家看到它们。恳请各位博友能赐我一点儿时间。
    下面给您提示三点,供您参考。
    一,我个人自己写的作品多数放在了日志的前五页,有兴趣阅读的朋友劳驾您往前面翻上几页,您会很轻松的浏览到它们。读一读它们能帮助您了解博主的部分生活片段。
    二,博客首页“我的音乐”和“我的相册”内容也都有所更新,没有听过和看到的朋友不妨前去指导一下,或许能对您有一点点儿启发。照片是了解博主个人的一扇小窗;音乐曲目的遴选也在某种程度上体现着博主的志趣和爱好。或许您能遇到自己喜爱的曲子呢。
    三,为更好建设好我的博客家园,热诚的欢迎您您能在百忙之中,通过留言、发纸条、评论文章、评论照片、发邮件等各种方式方法,给听雨赏雪提出宝贵的建议或意见。我也会循着您留下的足迹,到您的博客家园里去去拜访去取经,您不会拒绝吧?如果您对我有反感,那么,就狠狠的剋上我几句!我不会生气的,相反我会微笑着去看您... ...
    最后,在这炎炎酷夏,衷心的祝愿您:清清爽爽、开开心心、高高兴兴、舒舒服服!
              

                 您忠实的朋友 

                                听雨赏雪2007.7.23于听雨轩                             
                                                                                                                                                                                                   

  评论这张
 
阅读(51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